•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圆满完成宿舍文化创优活动系级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品德情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按照学校《关于举办长治学院首届“‘寓’众不同”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教育系精心组织学生美化宿舍环境,展现宿舍风采,培养学生文明习惯,涵养学生人文精神,并于2020年11月6日晚顺利完成了教育系宿舍文化创优活动系级评比。本次评比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莎、团委副书记高芳芳、专职组织员李昂、专职辅导员刘赟担任评委。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共同动手创设温馨有爱的宿舍文化。各位评委老师认真打分,并为同学们针对性地提出了宿舍文化创设的中肯建议。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各宿舍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也加深了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通过优化宿舍环境,丰富校园文化,不断发挥育人成才的作用!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