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2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积极响应且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1月我系团委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视频报告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和重大部署等方面,结合教育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风采,通过多种形式来提高学习会议精神的实效。

    (一)节目表演

    同学们用自己激昂的热情,慷锵有力的声音来宣读着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坚定信念,以自我之声,诉国之建设;同学还以自身的才艺来表达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的热情。以快板之声,讲国之富强。

    (二)优秀手抄报

    (三)学生热议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了解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人当学以立志、立业、立品,努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走好关键一步,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意义的人生。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