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8日上午,长治学院教育系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教学楼103教室隆重召开。系党委书记王旭红老师、党委副书记冯莎老师、教师代表肖夏、樊晶老师、专职组织员李昂老师、专职辅导员刘赟、李云轲老师及校团委学生会、各兄弟系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教育系学生会成员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学前2001班李腾辉主持。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在庄严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第二项

    系党委副书记冯莎老师为大会致辞。她代表教育系党委向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待:一要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刻苦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我管理;四要积极投身实践,提升综合素养;五要求真务实,勇于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推进我系学生工作更好地发展。

    大会第三项

    工作人员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各位正式代表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此报告无异议,并鼓掌通过。

    大会第四项

    教育系第六届学生分会执行副主席朱佳雯做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我系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及对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建议。

    大会第五项

    领导与各兄弟院系代表退场。学前2102班王晓洁宣读选举办法。

    大会第六项

    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个人简历,工作人员发放选票,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大会第七项

    大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出常峻瑞、朱佳雯为长治学院教育系学生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八项

    系党委书记王旭红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新时代青年的热切期盼,提倡同学们应继承热情、勤奋、实干的中华传统美德,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寄于了殷切希望。

    会议第九项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至此,教育系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盛会结硕果,团结创辉煌。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将使命刻在心里,将责任扛在肩上,无愧于学院培养,无愧于老师、同学们的支持信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自身成长成才而不懈努力!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