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2022年团学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4号-10月7号,经过两轮面试,两周综合考察,教育系团学2022级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招新现场

    团学骨干有序组织参加竞选的新同学面试,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考察竞选者的实践经验、个人能力等方面,为团学工作选拔合适的人才。

    面试中,大多数同学信心满满,敢于展现自我,回答问题有条不紊;也有同学虽略显紧张,但言语中仍然体现出加入团学组织的坚定决心。实践工作中,同学们积极进取,大胆尝试,用认真的态度展现出最优秀的自己。学长学姐们在现场问答中评估大家的临场发挥能力,在合作相处中倾听他们的真实想法,对竞选者的能力与特长有了更多的了解。

    2022级团学纳新已圆满结束,通过面试的同学们,欢迎你们加入系团委、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希望你们怀揣着梦想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师生搭建更好的沟通桥梁,迎难而上、不负期望。没有通过面试的同学们也不要气馁,继续在属于自己的领域中发光发热,努力奔赴属于自己的热爱。

     每一次的选择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最好的安排

    教育系团委学生会欢迎大家的加入

    愿你们都能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

    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

    风雨同舟  携手共进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