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我系于2018年1月4日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高芳芳老师主持,热烈欢迎我系主任孙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莅临指导。

    首先,由我系团总支第一副书记李佳楠及学生会主席张伟昂汇报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责。

    冯书记做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团学成员的期望及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具体内容有:

    学生工作

    1要有干部意识,既然当干部就要有牺牲有奉献,学习和工作两手抓,明确自己的身份和工作职责,做好分内的事。

    2.要有责任意识,不要敷衍,认识到问题想办法掌握更多的信息做好,要有负责任的态度,有担当地做好事情,努力做好事情。

    3要有协作意识,部门、人员相互之间要讲求真正的合作,大家是一盘棋,要有整体意识。不要单打独斗,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

    4.要有痕迹意识,善于总结,有始有终,总结经验教训,工作要有记录。

    5.要有创新意识,善于反思,总结提高,大胆创新,突破成规。

    最后,冯书记对期末考试提出几点要求:

    榜样示范,学风考风,带动大家,关心,注意身边同学,在困难时给予帮助,相互支持。

    孙志刚主任简要说明领导班子齐全,希望团学干部积极配合冯莎老师工作,以便教育系更好发展。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