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举行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3-24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下午,教育系举行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邢壮鹏,李亚楠,樊文静做经验交流,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老师,高芳芳老师以及2016、2017级全体学生。

    3112C?e=.jpg

    大会开始,邢壮鹏同学首先简单介绍了创业比赛的两大类型,并开始讲述梦之翼创业团队的创业思路及比赛经历。梦之翼创业团队成员李亚楠同学和樊文静同学分别上台发言。李亚楠同学发言主要围绕如何根据当前前景和社会调研等多种因素,要有新意,有能力,有动力,脚踏实地的为既定的目标奋斗。樊文静同学主要谈了创业的来源灵感,以及在梦之翼团队的收获与感受

    随后大会进入提问环节, 邢壮鹏就同学们提出与创业相关的问题与大家做了充分交流, 并且鼓励同学们要注重思路、勇于创新、积极创业。

    最后,高芳芳老师与冯莎书记上台进行总结发言。高芳芳老师提出教育系16、17级同学应学习14级同学积极主动,勇敢等优秀品质,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冯莎老师谈及从邢壮鹏学长和各位学姐的交流中感受到了温度和热情,呼吁同学去传递这种正能量,注重日常积累,真正把敢想变成敢作,积蓄力量,展现自己的鲜活能量。

    本次会议既为学生提供了创新创业的思路指导,又充分调动了全体同学生活学习的积极性。相信教育系会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将越来越好,将展示教育系独有的风采和魅力。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