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文明建设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2019年4月10日晚,在我系党总支书记姬长荣老师和副书记冯莎老师的带领下,我系团学主席团、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和全体宿舍长对示范宿舍和部分优秀宿舍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

    老师们强调指出,学生宿舍建设,安全是底线,卫生是基础,文化是内涵。

    活动结束时,同学们表示通过实地观摩和与优秀宿舍同学的交流学习,真切地发现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学到了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今后将继续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尽快达到示范宿舍的标准要求。

    学生宿舍是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是高校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系将持续将宿舍文明建设作为环境育人的有力抓手,有效发挥宿舍在学生的文明习惯养成、综合素质提高、道德情操提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阵地的积极作用。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