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1901、1902班召开德育劳动值周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晚7:30,我系学前教育1901、1902班在2号教学楼156教室开展德育劳动值周安排会,参加会议的有北校德育值周劳动负责人史根生老师、院学生处(学工部)崔雅晋老师、教育系专职辅导员李昂老师。

    第一,史根生老师向此次会议成员介绍德育劳动周发展历程及意义并指明德育劳动普及于强化安全意识,纪律意识与文明意识,弘扬劳动精神四个方面;

    第二,史根生对“德育劳动值周”做出解释;

    第三,史根生老师从相关政策文件、劳动的意义和任务、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我们讲解。

     最后,希望同学们团结一致完成任务。通过此次德育劳动值周,明确自己的职责,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懂得劳动的意义,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