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迎新特辑|暖心送餐,同心战“疫”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9月21日,教育系迎来了2022级秋季报到新生,根据学校静态管理防疫政策,为保证新生生活需要,我系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及志愿者迅速响应,承担了静态管理期所有接餐分餐工作,配餐到楼,送餐到寝,将每一份餐品精准送达,以实际行动为新生送去关爱和温暖。

    新生辅导员、辅导员助理送餐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位辅导员老师、辅导员助理尽职尽责,将盒饭按时按点派送到新生的手中,全力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志愿者送餐

    志愿者们在保证自身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即时取送餐食,往返奔波。每日准时准点,提前在宿舍门口集合,在餐厅与后勤工作人员对接取餐并立即派送,确保每位同学能够在饭点吃饱吃好。

    师生同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守护同学们的健康!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争做服务保障先锋、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将初心落实于行动,把使命赋予在岗位。师生同心,共抗疫情。我们坚信,黑夜即使漫长,也阻挡不了曙光,期待新的相逢将爱和温暖延续。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