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29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6:00我系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出席人员有14级、16级专升本的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由长治学院教育系孙主任主持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实习具有重要意义,是将专业理论与实践相联系的重要途径,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实习要求。随后李潇老师就实习单位的具体情况及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以致用,提高教学能力。

    最后由卫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实习中应该注意的各个事项,在阵阵掌声中,本次实习大会圆满结束。

    在此小编表示实习道路任重而道远,愿每位即将要实习的小伙伴们,在实习中收获更多的知识经验,多于他人分享,一起交流,圆满的完成此次实习生活。加油吧,实习生!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