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实习工作安排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7日,我系在2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2018年教育系实习工作安排大会”,教育系李潇副主任、马爱兵副主任、梁军萍、陈月霞、张霞、续润笑、常辰等老师及15级和17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习工作安排大会由张霞老师主持,在会上,她宣布了实习的时间和目的、具体实习名单以及实习指导教师。

    马爱兵老师强调三点:1.注意自身安全,成年不等于成熟,马老师叮嘱:在社会交流中要注意安全。从学校到实习单位,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要有安全意识。2.保持联系,马老师提出,要和系里保持联系,服从实习单位安排,以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3.带着任务实习,马老师着重强调,马上进入毕业班,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论文。到外面实习的同学可以带上论文题目,带着问题到实习单位,从实践中挖掘论文材料。

    续润笑老师宣读实习安全协议书。

    李潇老师有话说:1. 李老师在会上具体说明了实习时间,就实习和考研的相对问题,提出相应的调整方案,使考研的学生能够有尽可能多的时间去复习。2.李老师指出,申请自主实习的学生要充分利用充足的时间认真学习,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争取取得最优异的成绩!3.李老师强调,在外地实习的学生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先从基层工作做起,好好表现。有问题要及时反馈,求助老师和家长。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