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28名实习生赴滨河幼儿园实习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我系28名实习生在马爱兵、李潇、张霞老师的带领下赴滨河幼儿园实习,分别进入该园10个小班、10个中班、和8个大班跟班实习,这是我们跨入社会参加工作的第一步,在这里我们可以把自己所学的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丰富实践经验。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欢迎仪式上,滨河幼儿园韩仁玲园长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马爱兵老师作为带队教师代表做重要讲话,其中,老师指出在实习期间我们所需要学习的内容可以凝练为两个关键词:“学习”和“学会”。三个学习:1.学习对待幼儿的态度。2.学习安全操作守则。3.学习幼儿每天 入园活动、早操活动、游戏设计、午餐活动、午休活动、室外活动、离园活动等各个环节的活动流程、活动设计等。四个学会:1.学会与幼儿沟通。2.学会关心每个幼儿,学会喜欢每个幼儿并用一定的方式表达出来3.学会组织好每次的活动或游戏。4.学会与家长沟通。

    各位指导老师和幼儿园老师都对我们的实习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我们能够在未来的实习生活中取得优异成绩,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为将来做一名优秀的幼儿园教师积极做出准备。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