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领导深入多所实习合作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为了及时有效帮助学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一步了解实习协议园的办园理念和特色,加强校园的沟通和联系,更好地构建校园发展共同体,2018年11月12日上午,教育系主任孙志刚、党总支副书记冯莎和副主任李潇赴北大培文实验幼儿园、华夏未来艺术幼儿园等园所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与我系实习生进行座谈,了解和关心她们在园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地解释和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及困惑。看到学生们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三位老师们感到非常欣慰,并感谢园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悉心培养和照顾。孙志刚主任要求实习生要积极工作,把实习当做人生的阅历去体验,要带着问题紧密结合幼儿园工作实际做好毕业论文的选题、资料数据收集工作;同时也希望在北大培文实验幼儿园就业的6位毕业生,能多学本领,立志远大,很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也能及时向系里反馈社会需求,为教育系的发展再献计献策。在座谈中,园领导就本园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度赞扬了学院实习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三位老师与园领导还就今后加强校园深入合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下午,应东方君悦湾幼儿园的邀请,孙主任一行对该园的教育教学设施、教学环境等进行了参观,对幼儿园的课程设置和教育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了解,为下一步开展校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