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教师参加“山西省高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实施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0日下午,我系教师冯莎副教授参加了山西省高校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实施培训会,会议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举行。冯莎副教授主持的“新建本科院校教学管理的组织优化研究”项目获批为我省2018年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指令性课题。我省2018年立项的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中,指令性课题25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9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8项,一般项目222项。

    本次会议是由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召开的,旨在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本科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进一步深化我省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改项目的研究水平与质量,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2018年立项的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各负责人、各本科高校、独立学院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山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段志光教授和太原师范学院焦佩禅副教授分别作了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专题报告。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