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党总支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奋进。唯有牢记使命,才能驶向光明。”2018年1月4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在西办公楼302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当日活动。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观看了“红船精神”宣传短片,把大家的心情带回了那个开天辟地、百折不挠的神圣时刻。“红船精神”中提到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我们应该大力弘扬的宝贵财富。正如党的先进性不是与生俱来一劳永逸的,红船精神”也是具体的、历史的。我们要把红船精神贯穿于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实践上来。一条小船,诞生一个大党,中国共产党沿着红船的航向,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始终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我们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历史曲折而不畏艰险,屡受考验而不变初衷,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靠的还是坚定理想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践行“红船精神”,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