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开展“国家安全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国家安全法”,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系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114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法”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

    活动开始,邓丽俊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法》这项法律法规。她对《国家安全法》中规定的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等问题作了特别的详细说明。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国家安全法”解读视频及相关案例,结合案例,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和信息安全等方面的重要性。同学们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表示要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好公民的职责。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