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第三次例会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日下午3点,我系在西办公楼302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工作第三次例会,参加会议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冯莎老师、系团委专职副书记高芳芳老师、系团委挂职副书记卢彦伊老师、系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第一项:学生会主席户晶晶汇报迎新晚会的筹备情况及团学各部门工作完成进度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副主席方有婷汇报考风考纪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第三项:团委兼职副书记闫淇汇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筹备情况

    会议第四项:高芳芳老师对青年大学习和团日活动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班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第五项:冯莎老师进行指导讲话

    她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事事讲安全,时时想安全,临近期末考试,还要关注身边同学的情绪动态,及时召开班会缓解同学们焦虑、紧张的情绪。

    二是要集中全力办好迎新晚会,既要讲分工,更要讲合作,所有团学干部要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共同努力呈现出最好的晚会效果。

    三是要以端正的态度抓好学习主业,团学干部尤其要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同学们投入紧张有序的学习中,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严肃考风考纪,坚决抵制作弊,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