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2020年团学纳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1-0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8日—11月5日,经过两轮面试,两周综合考察,教育系团学2020级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根据我系实际,面试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职责认知、评委提问等环节,综合考察主要是根据各部门的工作需求和工作性质考察候选人是否能胜任实际工作,确保将能力强、学习好、有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

    面试现场,同学们从容自信,认真作答,真诚地表达自己想要加入团学组织的渴望,详细阐述自己对于部门工作的认识和想法,大方展示自己的才华,体现出良好的素质修养及勇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实践工作中,同学们积极进取,大胆尝试,对团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让部长们对大家的能力与特长有了更多的了解。

    此次纳新,不仅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我系团学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热烈欢迎各位新成员的加入,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随梦启航,逐梦前行,在教育系团学大家庭里相亲相爱,共同成长!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