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党日活动|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解报告蕴含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1日12点15分在二号楼141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前2002班张瑞芳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昂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全体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党员重点从“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民主、民生福祉、文化自信、教育强国、青年担当”等方面进行学习。

    接着,张瑞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通过问答互动和观看纪录片《领航》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报告内容的理解,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理解报告内容,以新时代大学生奋斗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勇往直前。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发了全体党员的热烈反响和广泛热议。

    学前1901班 李敏

    习近平总书记说,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全党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谱写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如今我们青年人走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更要接续奋斗,时刻准备着为了最美的中国梦,为了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勇攀高峰努力向前!

    学前1901班 李茹

    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学前1901班 郭怡敏

    我们作为中国青年,生逢其时,要始终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自己,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学前1902班 刘芳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青年是社会的脊梁,是整个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对党最好的献礼就是感恩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党员,努力做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学前21专3班 王娜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我将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能吃苦,勇担当;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争先创优,率先垂范时刻发挥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云轲同志对大家提出期望和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听党话、跟党走、尽职责、做表率,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担当作为!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