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我为同学做实事| 教育系开展“‘爱’上实训室”志愿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2022年10月16日,我系开展“‘爱’上实训室”志愿清扫活动,学子们纷纷拿起打扫工具对实训室进行了细致的清洁。

    教育系各年级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在清扫过程中,我系志愿者们合理分工、相互配合、有秩序地对实训室做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整和安全隐患排查。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认真负责地完成各自的任务,把实训室的每一处角落、缝隙都打扫的干干净净。

    各项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她(他)们劳动的身影吧。

    通过大家的认真劳动,实训室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清扫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广泛参与校园内劳动实践的同时,弘扬了“互帮互助、助人助己、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创建了一个和谐文明干净的校园,为校园增添了靓丽的青春色彩。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