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获奖情况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在我院党史知识教育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长治学院于2021年4月13日下午在实验剧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副组长、省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花,党委副书记马健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成广海,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出席活动。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系两级团学骨干和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系学生代表1801刘雅楠、20专二令狐小花、2001李腾辉三位同学以北校区复赛第一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党史知识决赛。

    我系参赛选手在激烈的党史知识比拼中各展神通,面对劲敌时毫无怯场,面对难题时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展示出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冲刺题等一系列环节,最终我系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我们要以史为鉴,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报国,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强大动力,结合新时代的新实践,学以致用,脚踏实地,做一个有志青年。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