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活动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2022年4月17日晚7:30,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王一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诠释入党初心,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字字句句铭刻心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牢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使命,决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身力量。

    随后,王一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冠病毒“物传人”的感染风险及防范要求、解释防疫抗原自测的相关知识等内容。通过王一童同志的讲解,全体党员详细地了解到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防疫要求,为科学防范新冠病毒奠定基础。

    紧接着,李敏同志为大家进行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动态清零”政策解读,内容包括:什么是动态清零,为何要实现动态清零,动态清零的特点等方面,帮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当前防疫政策。

    最后,各位党员同志依据本次活动主题,结合我系专业特色,创作出多种形式的特色作品,并纷纷表示要将行动落实到位,积极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