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团学工作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团学工作

    我系师生代表参加我校团学双代会收获满满

    发布日期:2018-12-22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6日,共青团长治学院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长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号楼大报告厅隆重召开。我系高芳芳老师、张伟昂、张馨、刘斌、庞振宇、冯银娜、党钟涛、段永健共8位代表出席本次团学双代会。他们本着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我院团学工作献言献策。

    7FC60?e=.jpg

    张伟昂:

    我作为一名学生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大会,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审议团委、学生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此次作为团学代表出席大会,我内心十分激动,希望新一届团、学学生会委员会能够带领广大学生共创美好未来,不负大家的寄托。

    庞振宇:

    作为代表参加双代会后,我获益匪浅,通过这次会议,我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明确了我的人生意义和奋斗方向,更加懂得如何珍惜大学生活,懂得利用好、把握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经过此次大会,我清楚自己作为学生干部也是共青团员,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学生会的建设,不断增强学生会的生机与活力。

    刘斌:

    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团学代会,收获很多。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干部,我们要学理论懂政策,知行合一、以身作则,时刻保持蓬勃的朝气、奋发的精神。应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充满信心、满怀豪情,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奋斗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馨:

    作为长治学院的学生,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和热情为学院增辉,为共青团做出更加光辉的注释,谱写共青团更加壮丽的篇章。这是我在双代会圆满完成后的激情宣言,也是我今后的行为准则。

    冯银娜:

    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在共青团长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有幸作为代表参加,激动的同时倍感责任重大,第一次体会到行使权利的感觉,同时也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此同时,自己有幸被提名为大会监票人。正如老师说的,这是一次宝贵而不可多得的经验财富,我希望自己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累经验,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升自我。

    党钟涛:

    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双代会,让我更加了解学校所开展的各项团学工作,参会前,对于学校里开展的活动仅是从个人角度以自我喜好来参加,没有从宏观角度理解其存在的意义,通过此次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团委和学生会委员会对工作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我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的发展与学校团学工作、党和国家的发展是紧密联系的,我们作为团学代表,应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创新思想、团结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团学的带领下,落实好国家中长期发展战略,共创美好未来。

    段永健:

    今天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共青团长治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长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此次会议中学到了很多。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努力,正是因为有了她们台前幕后的默契配合,此次会议才能够顺利开展。今后,我将用严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共青团长治学院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长治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了长院每一位师生的士气,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我们每个人都牢记“求真、求实、求善、求美”的校训,将其落实到实践中去,争做担负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