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组织建设
  •   >   正文
  • 党建工作

    教育系党总支简介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教育系党总支现有党员26人,其中教师党员13人,学生党员13人,入党积极分子220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系党总支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高校基层党组织的责任和目标,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关切师生需求,着力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学、管理和服务的全过程,进一步推动我系党总支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

    我系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断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系党总支严格组织生活,坚持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党的纪律,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切实摸排管控廉政风险点;做好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发展新党员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提升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定力。

    今后,我系全体师生将乘着新时代的东风,把稳舵、卯足劲,推动我系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