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骨干教师
  •   >   正文
  • 师资队伍

    我系关于开展亮出“行动名片”的活动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我系学生中落地落实,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创优争先意识,切实锻炼学生自我发展能力,现决定组织开展亮出“行动名片”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0日至29日
            三、活动对象
            2017、2018级(包括18级专升本班)全体学生;2016、2015级(包括17级专升本班)各班党员、学生干部、宿舍长;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参加活动。
            四、活动要求
            1、“行动名片”设计要能充分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向上、切实可行,结合大讨论学习体会,对标自身实情,查找问题不足,提出解决方案。 
             2、“行动名片”内容可包括个人的专业学习计划,读书计划,技能训练计划,考研计划,求职意向计划,学习方法改进方案,行为纠错计划,习惯养成计划、实践活动计划、工作改进计划等。
             3、可选用Microsoft Word、Microsoft Excel格式、PS、手绘图、手抄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制作。
            五、其他说明
            
    1、为鼓励向身边榜样学习,切实提高活动效果,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2、所有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3、各班请于3月29日下午6时前,将本班的“行动名片”收齐后统一交至系办公室。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