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教育系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学习简报(三)

    发布日期:2018-08-30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9日下午,教育系党总支部在东办公楼210室集中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联系实际、聚焦问题,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谈问题、谈原因、谈教训、谈措施。

    大家认为,刘云山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对我省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更对我省政治生态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严重问题提出严肃批评,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于做好全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组织要全面深入总结反思腐败案件多发高发的原因,深刻剖析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整治选人用人方面的不正之风,从严教育和管理党员干部。还要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把反对“四风”放在突出位置,充分认识到“四风”是腐败的温床,反腐败必反“四风”。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大力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团结和谐稳定。革弊立新、激浊扬清,开创山西弊绝风清的新局面。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