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润物无声数十载,荣休欢送敬韶华丨教育系为孙志刚老师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润物无声数十载,荣休欢送敬韶华。为表达对躬耕教坛几十载退休教师的感谢与敬意,增强教师职业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202438日下午,长治学院教育系为孙志刚老师举行光荣退休欢送会。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史晓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长治学院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部、人力资源部、长治学院工会、长治学院图书馆的领导、教育系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

    荣休感言  鼓舞人心

    孙志刚老师在教育系任职期间,紧紧围绕学校和教育系重点工作展开教学,他工作思路清晰、勇于担当,以兢兢业业、严谨细致、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带领教育系全体师生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孙志刚老师发表了荣退感言。他用简短、深情的话语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及与同事们共事工作的美好记忆,感谢了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关怀与培养,真切表达了对教育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


    领导致辞  真情祝福

    党委书记 曹景川

    党委副书记 史晓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卫崇文


    校领导对孙志刚老师忠诚教育事业,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耕耘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他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字字句句,情深意切,流露出送别的真挚情意,表达了对孙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希望孙老师“退而不休”还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出力。


    美好祝愿  接力前行

    教育系教师纷纷发表感言,他们对孙老师多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不负时光  定格美好

    莫道桑榆晚,云霞尚满天。荣退仪式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更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促使全校教师凝心聚力、笃行不息、踔厉奋发,助推学校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欢送会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教育系全体教师与孙志刚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时光不老,温情永存。光荣退休的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教师的良师益友。退休是人生新篇章的开始,虽有万般不舍,但我们还是衷心祝愿孙志刚老师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健康快乐,在人生的又一个旅程中开启新的篇章!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