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 | 教育系主任孙志刚带队赴太原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促进校企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面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529日,教育系主任孙志刚、系副主任李潇、团委负责人卢彦伊三位老师前往太原合作企业走访调研。


    此次访企活动共走进启翔幼托园、艾利金德春藤幼儿园和康乐幼儿园国岭分园。在座谈交流时,我系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就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启翔幼托园

    艾利金德春藤幼儿园

    康乐幼儿园国岭分园


    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我系实习生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希望不断加强校企间的合作和联系,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拓宽了我系学生的就业、实习渠道,为共同搭建人才培养平台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


    长治学院教育系 版权所有 2014-2018